ETAT LIBRE D'ORANGE 像你的人 淡香精  7.5ml

ETAT LIBRE D'ORANGE 像你的人 淡香精 7.5ml

編號:3760168591808
香調:柑橘馥奇香調
前調:薄荷 茴芹 香檸檬 葡萄柚
中調:醋栗葉 綠葉 希蒂鶯 玫瑰

後調:麝香


像你這樣的人

此作品靈感來自於美國洛杉磯作家 Chandler Burr,來自於他所寫的一本小說You or someone like you,描述來自英國的女主人Ann,嫁給了一位美國好萊塢導演。
真實的洛杉磯市種植了成千上萬棵的棕梠樹、摩天大樓與混泥土高速公路穿插其中,有著極為特殊美感。
而Ann住在這自然與人工交錯的地方,代表了冷調、物質主義、文學,解放橘郡因此為Ann創作出一款符合洛杉磯形象的都會香水。

You or someone like you令人驚豔的味道要從那沁涼嗆辣的薄荷開始說起;冰涼有如新鮮磨碎薄荷香氣在一開頭便以千軍萬馬姿態奔馳而出,搭配上尖銳酸感檸檬香氣與微苦的葡萄柚皮香氣組合成一杯近似Mojito調酒的香氣。
炎夏噴上You or someone like you似乎變成唯一且合理的選擇,從未有一款香水如此貼近真實調酒香氣,這是前所未有的一款作品。

香氣持續挾持前段的冰涼感,柑橘味道慢慢地超越薄荷氣味,配上逐漸加強的黑醋栗果香,中和了柑橘皮的苦味,使得味道比尖銳的前味更來的柔軟。
帶點果甜的酒水味道,由mojito漸漸轉變為類似雞尾酒的表現。

薄荷柑橘在後段已消逝,剩下的黑醋栗帶有綠色果甜,與非常細微漂浮其中的淡雅玫瑰互相交融,此時柔軟的白麝香也慢慢浮現,三者組合成為極為貼膚的香氣。
釋放了所有壓力,過了一個清爽放鬆的夏季午後。


品牌介紹

Etat Libre d’Orange是來自法國的香水品牌,決意一掃行內頹風,不過分注重包裝和市場營銷,注重優質香料,

創造獨特香氣。每瓶香水背後都蘊涵一個故事,香水師巧妙地捕捉故事的氣氛和意象,大膽創造迷人的傑作。


$ 189
數量
?如何購買
商品情報
重要注意事項:

圖片和實際產品之間可能出現顏色偏差

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

您可能喜歡
ETAT LIBRE D'ORANGE 像你的人 淡香精 7.5ml
$ 189
已選擇0產品, 小計$ 0